栗子

宝藏解锁码:817039461
关键词【tjr】:栗子
等级:🌙✘3
欢迎宝子+👗

【总攻快穿】炮灰断情绝欲后他们悔不当初

  楚辞生出生泥泞,苦病缠身,父母不知所踪,如同一根野草顽强求生。

  然而等他终于将要因为疾病不甘不愿撒手人寰时,一颗银色小球撞进了他的心口。


  暴躁系统球:【给你个活下去的机会搞不搞?】


  只想活下去楚辞生:干干干!


  世界一【他是穿越替嫁狗血文的假皇后】


  替嫁病弱假皇后攻x双性疯批暴君受


  以全家相胁迫被逼着嫁给暴戾新王,病弱贵公子屈辱的男扮女装嫁入凤栖宫为皇后,尽管帝王日日宠爱缠绵,他但知道这只是为了给逃婚离开的长姐占着皇后之位。


  等长姐回家,他要么迁居冷宫,要么回家孤零零死于病榻…


  初见时暴君冷漠残忍:原来是个病秧子,没几日活头,死了更好,方便隐藏秘密。


  日后暴君跪在病榻前脸色苍白绝望:你是朕的皇后,朕不许你死!求你…睁眼再看看我…用我的命换好不好…


  世界二【他是万人迷后宫文里的炮灰金丝雀】


  被夺了空间玉坠的金丝雀攻x末日大佬双子受


  ……


  楚辞生战战兢兢完成了所有任务,然而他不知道在自己离开后任务世界以后,现实生活中的各个大佬,在梦境里一次次品尝那种被填满的满足欢愉以及爱而不得的绝望痛苦。


  火葬场 修罗场 

  

阅读指南:

1.主攻 强攻强受 但是攻比受弱一点 攻指的心理强大,但身体弱,不好这一口的可以排雷

2.受有双性 具体看各个世界设定

3.受追攻火葬场

评论

热度(4)